无尘士

有没有一个空间,可以无限接近,又可以随时抽离~~

遗漏于指尖的沙

我笑笑说,要是觉得对事就成了吧。
你认真的回答:可他怕管不住我。
我还是笑了笑说:对哦,除了我,谁又能管得住你。
可是我知道我默默的哭了,在心里,你看不到的地方方。

我是情感丰富却感情空白的一个寂寞的女子,你是矫情又傲娇的纯种小受,我们绑在一起足足两年了。

你热情的待人,我却有点冷情;你遇事情不会想太多,我却会算计得失。

别人只会夸我很厉害但你会笑我笨,笑我傻;别人只会告诫我要好好吃饭、睡觉,你却会到时间喊我吃饭,骂我再熬夜就嫁不出去了。

太多,太多。

你说:你是我闺蜜中的战斗蜜,因为你是gay蜜。理解我、包容我,还会嘴贱的损我,最重要的是不会觊觎我。你说的,我通通都信,因为你做到了。

我变得越来越贪恋,越来越不满足。明明知道迟早有一天会分开,还是紧紧的抓着你不放。明明知道你有属于你的幸福,是我终其一生也给不了的,还是自欺欺人。

没想到,这一天这么快。隐隐的,我感觉到这次你真的认真了。听你说,他会种花,会做饭,他想好好照顾你。我感觉到你动心了,终于该放手了。

过去的美好像指缝中的沙,我怎么握都握不住,你在慢慢远离,渐渐透明。

我笑了笑,祝你幸福!
还是忘了我吧,下一次,我不会再找一个gay蜜。

评论